首页
甘孜县召开座谈会推动知识产权工作
2020-11-12 03:43:3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在甘孜县群众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甘孜县产业高质量发展、知识产权及标准化座谈会》。会议旨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高质量发展、知识产权及标准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对该县产业高质量发展、知识产权及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开展调研。

甘孜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总经济师王昌宇列席会议,会上,他对我州知识产权基础知识、知识产权的风险防范与知识产权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讲解,分析了当前甘孜县知识产权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对今明两年知识产权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甘孜县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要进一步明晰知识产权的知识,为企业提供有力的知识产权服务支撑,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事业发展。

会议由各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岗位开展的知识产权运营工作情况、模式和工作思考,并就培育高水平运营机构、促进知识产权运用提出了工作需求和建议

县政法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林草局、县农村农牧和科技局、甘孜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民营企业与个体工商户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