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得荣藏橘、葡萄酒即将有自己的身份证
2020-11-13 01:10:1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得荣县市场监管局以品牌建设为重点,着力提升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综合生产能力。11月7日,得荣县市场监管局就“得荣藏橘”、“得荣葡萄酒”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及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报工作与代理机构签订合同。这标志着身份证明办理工作已正式开启。

“得荣藏橘”、“得荣葡萄酒”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和“得荣藏橘”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报工作,是在得荣县市场监管局的积极申报和省、州局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公开招标后由中标机构全权代理进行办理的。11月5日,中标机构来到得荣县,实地考察古学乡比拥村的藏橘种植基地、得荣县太阳魂农副产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从原材料、生产工艺流程及获奖信息中,对申报项目的地方标准、可行性等提出意见建议。11月7日上午,与代理机构签订了采购合同。“得荣藏橘”、“得荣葡萄酒”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及“得荣藏橘”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报工作全面启动。

此次集中申报地理标准证明商标和地理表彰产品保护,旨在加强传统农耕文化挖掘,打造区域特色品牌,强化辖区藏橘和葡萄酒质量控制和特色品质保持,增加农民收入,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