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塘县开展非公经济组织党建活动
2020-11-18 01:26:4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理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在岗党员干部和非公经济组织党员同志,在局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共4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非公经济组织党员同志作了自我介绍,转接组织关系,正式编入基层党组织。会前,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时党员同志们精神抖擞,激情昂扬。

会议传达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参会人员共同学习解答了“为什么加强非公企业党的建设?怎样抓好非公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两个问题。

随后,开展了以"厉行节约 拒绝浪费”’为主题的党课活动。通过讲理论、举例子、引典故、结合实际为大家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党课。

市场监管局负责人通报表扬了疫情期间非公经济组织党员同志彰显出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强调了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重要性和党员同志在生产生活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向参会的非公经济组织党员同志发放了理塘县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宣传杯、手提袋、雨伞等宣传品。

“我们将以今天的会议为新起点,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州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引领非公经济组织党员扬帆再出发,勉励非公经济党组织砥砺奋进,为理塘县经济社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发出动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