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厉行节约 文明用餐”活动
2020-09-29 01:18:2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积极引导餐饮经营户履行主体责任,近期,该局持续深入开展“厉行节约文明用餐”活动。


乡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利用餐饮微信群向餐饮经营户发送节约、文明用餐的相关知识和资料,要求所有经营户均要在显著位置张贴“文明用餐”“光盘行动”“使用公筷”等宣传标语。据统计,全县各餐饮经营户张贴标语已达1000余张。

同时,该局召开专题宣传培训会对餐饮经营户进行培训,邀请县文明办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节约用餐、文明用餐的原因、要求、意义。督促餐饮经营户继续加强使用公筷的力度,摆放长筷方便消费者辨别使用;在客人就餐前进行文明用餐宣传;菜品分大份、小份,向客人推荐小份,避免浪费。

据悉,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开展“厉行节约文明用餐”活动,为全县提升旅游消费市场的品质,推动全县经济不断向好向快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