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龙县迎接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复审评价验收
2020-07-23 03:21:1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8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0—21日,省市场监管局何宗谕副处长率工作组赴九龙县开展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复审评价验收工作,州食安办主任、州市场监管局局长李春兰及九龙县委、县人民政府领导陪同检查。

工作组听取了九龙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创建工作材料,对乡镇、学校食堂、农贸市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等进行了现场随机检查。

在评价验收反馈会上,何宗谕一行工作组对九龙县委、县政府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前置许可服务,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寓服务于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地方经济健康有序发展贡献食安力量。
李春兰指出: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县食品安全相关部门要积极面对问题,务必按照省工作组要求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要抓实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切实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力度,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
副县长陈天伦表示:对工作组反馈的意见全盘接收,并要求相关部门必须按照反馈意见抓好落实,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工作力度,不断建立和完善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