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协商会
2022-04-21 00:57:1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9日,甘孜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协商会。州市场监管局、州发展改革委、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州交通运输局、州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参会。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深入研究、讨论,并形成共识。

会议指出,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涉及人员、部门众多,监管难度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建立健全信息互通共享机制努力形成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格局。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职责。州发改、住建、交通、水利等要落实行业主管责任,及时推送信息,加强督促指导,并压实主体责任。市场监管部门从进一步强化食堂许可备案、指导规范贮存加工流程、严格违法查处等方面全面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根据自身职能职责,加大对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培训。结合我州季节性施工特点,特别要加强夏季和野生菌采挖季节的食品安全宣传,压紧压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定期开展联合监督检查,切实提高食堂从业员的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为各类项目顺利建设提供积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