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市场监管局与炉霍县委县政府工作组座谈
2022-04-22 09:38:1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落实州委州政府领导指示要求,4月22日,炉霍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建光带队到州市场监管局对接有关工作。

邓建光一行介绍了炉霍县“1234567”工作思路经济社会发展近况近期市场监管主要工作情况,以及希望得到州市场监管局关心支持的事项。州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兰对炉霍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市场监管工作表示感谢,对炉霍县市场监管工作给予肯定。李春兰希望,炉霍县要切实发挥市场监管职能职责,高度重视市场安全工作,严守“四条”安全底线,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要更加注重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大力纾困解难发展民营经济,最大程度激发市场活力;要高度关心支持质量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参与打造“有机之州”,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李春兰表示,州市场监管局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炉霍县市场监管工作,力所能及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队伍建设、能力提升等方面加强工作指导、提供政策支持。

邓建光对州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对炉霍县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炉霍县委、县政府将继续高度重视市场监管工作,更加注重市场安全质量发展,提升炉霍县市场监管工作水平,希望州市场监管局一如既往地立足职能有效助力炉经济社会发展

州市场监管局在康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炉霍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