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市场监管局行政约谈药品零售企业
2022-01-07 01:04:2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法治意识、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保障我州药品质量安全,1月6日,甘孜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甘孜州康贝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进行了行政约谈。



甘孜州市场监管局通报了该企业在药品、医疗器械配送上存在的违规行为。强调药品经营企业是药品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要求企业深入学习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和《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质量管理意识和诚信守法意识,严格落实GSP管理规定,组织开展自查自纠,严格依法依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并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坚决杜绝一切违法行为的发生。同时,加强对加盟门店统一药品购进、统一配送、统一质量管理,依法规范诚信经营。

甘孜州康贝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全力配合市场监管部门的调查,积极整改,对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继续完善企业经营管理,狠抓各项制度的落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确保药品市场秩序良好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