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市场监管局送党课上门聚活力强实力
2021-06-22 00:37:2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企业要在学习百年党史的过程中,切实做到政治上高站位、思想上高境界、作风上高标准、工作上高追求,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党建的高质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6月18日,甘孜州市场监管局组织的“百年党史进万企·甘孜市监办实事”活动走进新川藏运业集团有限公司、康定情歌酒店公司,授课人的开场白,让企业党员干部深受启发。

州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期,组织州、县(市)局党员领导干部开展送党课服务上门活动,将党史教育推动到新的高度,开创非公党建新的局面。在非公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能够建强建优党组织,而且能够做到方向明、意志强,通过党群互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将党史学习教育课堂带进企业,旨在更好发挥党组织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共学党史聚组织合力、共话发展增企业实力。

新川藏运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炳国表示,公司党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组织共建,做好产学融合。当前,道路客运行业正面临行业转型发展关键期,传统客运企业的发展路径已经难以适应时代发展新要求,传统班线客运模式受到了来自互联网出行的正面挑战。新《客规》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旨在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规范发展定制客运,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安全、便捷、高效的出行需求,切实为人民办实事。通过专题学习,不仅提高了集团公司的业务水平,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诚实守信意识,在繁荣市场经济、守护市场安全、维护市场秩序、推进市场服务中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践行新川藏文化、企业团队建设、示范党建品牌建设和经营发展战略等有机结合起来,深化实施“金通工程”,助力乡村振兴,参与基层治理,更好地担当社会责任。

后,在新川藏集团公司举行非公党员示范岗命名启动仪式,向党员示范车赠送党员服务包。各分公司党组织通过视频会形式聆听了党课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