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市场监管局验收甘孜州 “小个专”省级非公党建示范点
2021-05-28 00:45:4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6日上午,省个私协会秘书长张涛,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民营经济发展处副处长王平等一行赴甘孜州开展全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专业市场党建示范点考核评定工作,州“两新”工委、州市场监管局、州个私协会相关负责人陪同。

验收组深入新川藏运业集团公司党委,对该公司党建文化、学史教育氛围、非公党建载体进行现场观摩指导,对该公司抓党建保安全、抓党建促发展予以充分评价。考核评价中,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问询、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照考核验收标准,从工作业绩突出、阵地建设规范、规章制度健全、班子团结和谐、党员队伍过硬、社会评价良好六个方面对新川藏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逐项进行了检查验收。

张涛同志要求企业要紧紧围绕“抓党建、促发展”的思路,推动非公党建与企业发展高度契合,更多的是要促进企业发展,达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起好先锋模范作用,最终转化成企业效益,实现双赢双收,发挥好非公党建的核心领导和先锋旗帜作用。


王平同志表示,新川藏运业集团党建工作基础牢固,组织构架好,注重工作实效;工作扎实深入,特色亮点多,成绩明显;活动载体丰富,凝聚力影响力强。同时建议:一是希望将其打造成川藏线上的川藏客运“红色主力军”,把党员示范车、示范岗变为流动的宣传阵地。二是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活动方式,开辟线上学习平台,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用好现有移动宣传资源,做红色基因的传播者。四是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落实管理升级,促进党建升级创新。五是深度挖掘基层典型先进,展示企业形象,增强一线党员荣誉感,创建契合企业实际党建品牌。六是要根据甘孜实际打造全省独具特色的非公党建示范点,分领域、分类别培植非公党建特色亮点,助推全州非公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随后,省个私协秘书长张涛一行还深入州个私协、泸定县等地实地调研个私协组织建设,举行百年党史进万企宣讲会,深入会员企业召开“问情服务”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