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市场监管局把好“三个环节” 办好质量管理体系提升培训会
2021-05-31 02:18:0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解决好小微企业发展中面临的质量管理短板等问题,5月27日,甘孜州市场监管局学史力行,大力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邀请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四川有限公司专家为甘孜州小微企业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培训。30余名小微企业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抓好动员环节。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活动宣传阶段,各县(市)监管人员深入企业开展宣传动员,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加强学习交流,树立质量管理理念,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抓好预习环节。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活动初期,根据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方案,结合甘孜实际,确定水泥制造和矿泉水生产企业参加提升活动。向相关企业发放《小微企业应用ISO9001提升质量管理的实施指南》,要求积极学习,做好预习工作,为培训奠定基础。

抓好培训环节。专家围绕质量管理体系贯标、实施指南和典型案例三个方面开展培训,全面详细地介绍了提升活动的背景、政府举措、采用先进标准的意义、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核心理念和典型案例。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小微企业运用科学管理手段提升管理水平,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意识,激发了小微企业参与提升活动的热情,建立了小微企业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活动提质增效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