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举行知识产权融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1-04-26 03:21:5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拓宽企业投融资渠道,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22日,甘孜州市场监管局(甘孜州知识产权局)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孜分行在康定举行知识产权融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本次活动是今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甘孜州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融资政策宣传,加强与银行机构战略合作,共同促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助力企业培育自主知识产权。




去年以来,甘孜州市场监管局始终把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作为推动知识产权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积极协调财政、人民银行等部门和商业银行出台贴息政策,积极为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知识产权融资工作的实施将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金融”新型融资模式对产业发展的支撑作用,实现创新型中小微企业、地方政府、金融机构多方共赢,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州市场监管局、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孜分行负责同志出席此次签约活动。甘孜州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签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