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市场监管局加力推进食品安全线上监管
2020-11-19 06:46:0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甘孜州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小经营店、农村群宴食品安全在线监管工作培训会,通报了前期平台信息录入情况,并针对“餐餐安”在线监管平台信息录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邀请平台技术管理员现场讲解培训,解答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就平台需要改进和完善的程序模块进行了交流,并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商家操作手册和监管人员操作手册。目前,我州已完成试点的5个县(市)100个点位监控设备的安装和调试。已有1800余家小经营单位完成了信息录入。

培训会上,州局分管领导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先期试点的5个县(市)要进一步加强平台操作指导,做到应录尽录,提高使用率;二是要总结试点县(市)经验做法加紧在其余县推行,力争年底覆盖全州。

此次培训会共计70余名基层食品经营监管人员参加,为食品小经营店、农村群宴在线监管平台在全州推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