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市场监管局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7 02:15:1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12日,甘孜州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万军主持,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局机关内设各科室、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是着眼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的战略安排,对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思想深邃,为我们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部署未来发展总战略、总布局、总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中心组学习、支部政治学习、机关学习例会、读书班等分层分类开展学习讨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五中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带头带动学、结合实际学,力争学懂弄通、学以致用。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我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全力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盘点差距,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措施,要加快进度、及时进行查漏补缺,确保能交出实打实的“成绩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