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食安办召开协调会议研究部署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
2022-04-21 01:29:1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2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0日,甘孜州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州食安委成员单位协调会,研究部署甘孜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州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情况,认真讨论了《2022年度省对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评细则(征求意见稿)》相关工作,研究了创新、特色亮点工作计划。梳理并分解了省对州考核事项,形成了《2022年省对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评细则(征求意见稿)责任清单》将考评细则中涉及的指标按照职能职责分解到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明晰部门责任、考评要求,督促其及早安排部署落实。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紧扣年度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安排,制定有载体、有责任的方案措施,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关键环节,确保不扣分,培育亮点,争创加分项。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工作一盘棋”思想,强化大局意识,加强上下协调和部门联动,既做到各司其职,又密切协作,确保在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