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来源:四川省应急管理厅)事故警示丨近年来8月份发生的较大以上事故(来源:四川省应急管理厅)
2020-09-21 03:00:0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数:
7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道路运输事故

2019年8月11日,在宜宾市宜宾县境内,一辆非营运小型普通客车与同向行驶的眉山市宏祥物流有限公司一辆重型货车发生追尾碰撞,造成小型普通客车车上3人死亡,3人受伤。

2018年8月10日,在乐山市市中区,由康某某驾驶的一辆重型半牵引车牵引挂号重型自卸半挂车与张某某骑行的自行车相撞,同时该车驶入对向车道与王某某驾驶的一辆小车(副驾驶乘坐黄某)相撞,造成王某某、黄某、张某某3人死亡。

2018年8月16日,在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金川县,一辆越野车发生坠河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

2018年8月23日,在眉山市东坡区,李某驾驶一辆重型半牵引车行驶至东坡区尚义镇本草大道与香樟路交叉路口时,与邹某某驾驶的一辆二轮电动车发生碰撞后碾压,造成电动车上3人死亡。

2018年8月31日,在乐宜高速(犍为往五通桥方向)K766+400m处,一辆轻型货车与一辆重型货车发生追尾,造成轻型货车上4人死亡。

2017年8月18日,在G5京昆高速公路(成绵段)绵成方向1756KM+100M处,驾驶员杨某驾驶一辆小型轿车与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的半挂车尾部碰撞,造成杨某及车上人员共3人当场死亡。

2016年8月22日,在广元市青川县,两辆轿车与一辆重型货车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

2016年8月24日,在成都市绕城高速上,成都与时俱进物流有限公司的一辆小型货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面包车上4人当场死亡, 4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2人轻伤)。

2016年8月26日,在绵阳市北川县,王某某驾驶一辆重型普通货车时,因王某某打瞌睡造成车辆驶出路外,与道路上行人和护栏发生碰撞,造成当地4名行人死亡,1人受伤。

二、建筑施工事故

2019年8月6日,在广元市青川县孔溪乡,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平高速TJ03标段一辆转载机载人渡漫水桥时,漫水桥一边被洪水冲毁,导致装载机倾斜冲入河中,造成3人死亡。

2016年8月22日,在南充市阆中市,四川宏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人在现浇结构梁混凝土过程中发生支模架坍塌事故,造成现场作业人员6人死亡、4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

三、工商贸及其他行业事故

2018年8月12日,在乐山市峨眉山市,峨眉山市永辉工贸有限公司在搭建罩棚的过程中,罩棚发生坍塌,导致1人当场死亡,6人受伤。之后4人抢救无效死亡。

2016年8月13日,在成都市新津县,3民村民在稻田中喷洒农药时,其中1名村民接触到跌落至稻田中的导线触电倒地,另外2名村民在施救过程中相继触电,3人均触电身亡。